每個周末莫都會丟個難題給我,那就是"這週末要去哪裡?"

每到周末莫就有幽閉恐懼症,我感覺他認為假日待在家裡就像熱鍋螞蟻一樣,痛苦難耐,哈哈哈哈

但是有這樣的老公好處就是每週都可以到處玩,到處吃吃喝喝,我覺得很棒!

因為已經買了房子所以打算吃完早午餐(午餐?)就要先去逛IKEA,但是莫喜歡戶外,加上他超愛玩空拍機,幾乎每個周末都想著要去那裡飛,甚至連上班時間也在亂飛(哈哈哈哈),愛老公的我只好順從他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蛤蜊兵營GOGO~

喔對了!那個周末我們還去面交了吹風機,Panasonic EH-NA99,很開心!

 

到了蛤蜊兵營才發現原來這裡離肉粽角這麼近,肉粽角很美欸~~之後就可以把這兩個點規畫成一系列的行程了

大約今年上半年吧?我跟莫第一次去肉粽角發現品客新口味-莎莎醬口味,超好吃~~~

InkedS_7106920171379_LI.jpg

這口味超好吃,當時不知道這是期間限定口味,所以只買了一桶,回到台中突然想吃要買的時候找遍全家跟7-11竟然找不到很傷心欸!
本來以為應該這輩子吃不到了(浮誇欸),這次來到蛤蜊兵營,莫又去了同一間7-11,沒想到又被我看到,竟然還有!!!唯一一桶!!!
我以為是因為太好吃賣太好才又開始一波期間限定,沒想到是庫存品??有這麼滯銷嗎??明明很好吃啊哈哈哈
其實第一次去這間7-11時候莎莎醬口味已經超過期間了,所以應該真的是這間銷量沒這麼好才會讓我買到~~
 
蛤蜊兵營風很大欸!就是個IG網美都會來的地方啊!我只是來湊湊熱鬧的孕婦,哈哈哈哈!
蛤蜊兵營位於線西鄉寓埔村中華路818巷。
1960年代政府為了安置來台的退除役軍人,退輔會選擇線西設置蛤蜊養殖場,由退除役人員可看管以自足,為解決他們的居住問題,因此大量興建營舍來安置,當時估計約有百人進駐於此,肩負起海岸線安全的防護。
不過現在都沒有人住了啦!變成空空盪盪的露出紅色磚瓦跟水泥的小型社區,是蠻好拍照的!只是我只會自拍,所以什麼都沒有拍到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拍,哈哈哈哈哈
我一個人玩自拍的時候,莫就在一旁又玩起他的空拍機,真的是不放過任何機會欸!這個像地球儀的照片就是空拍機拍出來的,本來我也要入鏡的,但是因為風太大導致空拍機太晃,拍出來的成果人的身體都變成兩截,只好放棄

不過這個像地球儀的照片也拍出了蛤蜊兵營的全貌,地方不大,算是個拍照小景點~~

 
 
 

S_7106920174155.jpg S_71114514866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